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我有一隻貓

我養了一隻貓,他的名字叫做飽飽。

雖然我都對外宣稱說是別人的貓,但其實他也是我的貓。飽飽是個很愛吃的傢伙,兩天就胖了30g,總是在白天睡覺凌晨起床咬人。而且最近他感冒了,教他不要咬人這件事變得有點困難,正確的來說是心理上的困難。他睡著的時候就變成一隻軟趴趴貓,無論如何都無法被弄醒。怎麼會有如此可愛的愛咬人的小傢伙。總而言之我愛他。雖然有時候很欠揍。

因為每天都被貓貓吵得睡不好,所以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正常的睡眠了,以致於有點一事無成,雖然好像還是有做一些什麼事,但這些事情都太小了,小到可以被忽略那樣,令人苦惱。最主要的一篇文章遲遲沒有進度,星期三又得去明明知道看不完還答應的討論。希望我的腦袋在這兩天能變得像翻譯機一般。

總之希望飽飽能夠健康長大,感冒快快好。




p.s.我好貼心,不管你看哪一個都ok。
還不快有所表示一下。

2 則留言:

飽飽的fan 提到...

表示

飽飽的big fan 提到...

開玩笑的

我也愛他

希望他快快好 洗澡澡 吃飽飽